close

「這個人為什麼聽不懂她的拒絕呢?」金恩秀惱怒的越走越快,黑亮的長髮在半空中勾起漂亮的弧度。

即使說了自己有了男朋友,對方依然死纏爛打,深信不放棄的精神能感動上天,但是上天可知道她快被這個討厭的人搞到神經衰弱了嗎?

一道挺拔瘦高的熟悉身影映入眼簾,『男朋友』這個念頭在她腦海中一閃而過,不管三七二十一,她飛快的拉住那人的衣袖,對著後方那位纏著她不放的男生宣告:「我鄭重的告訴你,他就是我男朋友!」

抬眼看了看她的臨時男朋友,竟然是一臉興味的南優鉉,為什麼偏偏是他?此刻的她漲紅了臉,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永遠都不要出來。

南優鉉感到有趣的看了金恩秀發窘的側臉,再瞄了瞄眼前對著他虎視眈眈的陌生男子,迅速的理解當下的情況。

他露出微笑,「恩秀怎麼了?不是要在咖啡店等我嗎?」

「我……我正準備過去呢!走……走吧!」她擠出不自然的笑容,結結巴巴的說,拉著他就走。

來到店門前,這才發現今天是店休日。

她尷尬的向他微微鞫躬,「謝謝你的幫忙。」轉身準備離開。

南優鉉眼明手快的拉住皓腕,「等等。」金恩秀狐疑的看向他。

「那個人還在呢!」他朝後方微微點了一下。

聞言,俏麗的小臉瞬間垮了下來,「那……那該怎麼辦?」她頹喪的問。

他微揚起嘴角,拿出備用鑰匙,打開圍籬的門,「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就先跟我進來吧!」

她跟在後頭小聲的道謝,和他一起進到店內。

偌大的咖啡店只有她和南優鉉,讓她有點緊張到想立即奪門而出。

南優鉉看出她的緊張,「妳自己找地方坐吧!」拋下這句話,不再搭理她,自顧自的在吧台後忙了起來。

她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東張西望一番後,拿出厚重的課本,認真的看起期中考的範圍。

一顆心懸在半空中,隔著吧台悄悄觀察她的南優鉉,在她埋首課本後,終於鬆了一口氣,還以為她會嫌棄他的善意呢!

嘴角上揚的弧度越拉越大,甚至在狹小的吧台內愉悅的滑步,最終忍不住哼起歌來。

悅耳的歌聲隱約的飄進耳裡,她自課本中回過神來,靜靜的聆聽一會兒,是南優鉉在唱歌……

她不自覺的起身,循著有些揪心的歌詞,充滿情感的嗓音,莫名的有種衝動,想看看唱著這首歌的南優鉉他臉上的表情。

不敢看你I missing U……沒出息的我……」埋首食譜的南優鉉,反覆的哼唱著歌詞,眼角的餘光瞄到似乎有人站在那裡,抬起頭給予來人一個溫暖的笑容。

偷看被抓包的恩秀,頓時手足無措,「我……我只是有點好奇……我要回去了……」

「等等!」南優鉉出聲喚回她,「先幫我試吃再回去吧!」

發現她似乎還沒反應過來,於是他起身推著傻愣的金恩秀坐到廚房中央的料理桌前,將一份三明治和熱拿鐵擺到她面前。

「下一季的菜單之一,我在試做。」南優鉉很好心的解釋,臉上有著期待。

她猶豫了一會兒,秀氣的咬了一口,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會讓人想再吃第二口,於是她小聲的稱讚:「很好吃。」

眼前的南優鉉露出那種像是得獎的開心表情,傻呼呼的讓她有些迷惑,她以為兩人獨處會讓她不自在,甚至預想了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場景,出乎意料之外的,這些情況完全沒有發生,和她認知中的南優鉉不太一樣……

「其實好像沒有那麼討人厭……」她在心裡對著自己說。
像是知曉她想法的南優鉉,直截了當的問道:「老實說,恩秀妳是不是很討厭我?」

聞言,金恩秀漲紅了臉,她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呃……那是因為……」

************************

人很奇怪,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舉動,而改變對一個人根深柢固的偏見,然後想要去挖掘出更多自己從前視而不見的優點……

她老實的跟朋友們說了那天情況還有對南優鉉的看法,朋友們則露出了『歡迎入教』的那種欠打態度,她只是單純覺得這個人個性其實不差罷了。

也或許是對他不再有偏見,兩個人在校園中和咖啡店相遇時態度也越趨自然,像是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她獨自跑去咖啡店的次數也變多了。

「咖啡店為什麼還沒有到?」金恩秀哭喪著一張臉,在大太陽底下汗流浹背的提著一大袋道具材料走得很辛苦。

有人扯了她的頭髮一下,她皺眉回過頭正想開罵,冰涼的觸感襲上她的臉頰,來人笑嘻嘻看著她,讓她眼睛為之一亮。

「南油鉉,快幫我!」金恩秀話都還沒說完,南優鉉早以接過她手中的東西,同時將冰涼的罐裝飲料塞到她手中。

她瞄了一眼哼著歌的南優鉉,「南油鉉,你的心情很好?」

他頓了頓,做作的揚起油膩的假笑,「金高傲,我的心情一向都很好。」

才怪!她發現南優鉉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才會開口唱歌,她問過朋友,沒有人聽過他的好歌喉……

「你……沒有喜歡的女生嗎?」她盯著他俊秀的側臉,有些好奇的問。

南優鉉停止唱歌,只是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當然有……我喜歡她兩年了呢!」

她看著他瞬間柔和的臉部線條,微微的抿起嘴。

「那……那你不打算追求她嗎?」雖然她不太想知道答案,但她還是問了。

「等我和她的關係再好一點吧!」南優鉉像是想起什麼,笑瞇了眼。

「……是這樣啊!」她小聲的回應。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