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擁有感染力的笑容、陽光清新的張東雨,亦或是專注於舞蹈,眼神強烈的張東雨,全都被她捕捉到鏡頭之中。

判若兩人的張東雨像是會魅惑人似的……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一度看得入神差點忘了按快門,加上聽見周遭的同學驚呼連連的讚嘆聲,甚至還有不少人打算要跟張東雨要連絡方式,讓她莫名的感到惱怒,在這之後,又為了自己的反應感到不解,心境的轉折讓她措手不及,進而感到彆扭。

他應該覺得她是一個怪人吧……

張東雨兩組風格反差極大的照片,獲得教授的讚賞,本來該感到高興才對,卻開心不起來。

「……一堆人都在跟我要他的電話……」她微惱的嘟嚷。

「如果東雨願意給,妳會給嗎?」金聖圭瞄了她一眼,笑笑的問。

「如果他願意給,我當然……」不想給……被自己直覺想法嚇到,她硬生生的改口,「……就讓她們自己問他就好啦!」

金聖圭露出了一抹耐人尋味的笑容,搖了搖頭。

申娜蘿瞪著自家學長,正想問他為什麼笑的如此詭異,金明洙在咖啡廳一角驀地爆笑出聲,她不明所以的看向笑得很開懷的金明洙,不知何時結束休息的張東雨在一旁也笑得很開心,她不自覺的多看了幾眼,張東雨不經意的和她對上視線,揚起更燦爛的笑臉,朝她走了過來。

「怎麼有空過來?」張東雨欣喜的看著她。

她看了看前方獨自笑得很開心的金明洙,和眼前的張東雨,始終讓她摸不著頭緒的心思,像是撥雲見日般豁然開朗,卻也瞬間讓她不知所措了。

「我……我來買戚風蛋糕……」她漲紅了臉,一把抓起金聖圭準備好的小餐盒,「先走一步了。」

轉身離開的同時,俏臉垮了下來,露出只有自己明白的懊惱神情。

目送她離開的張東雨,感到惋惜的對著金聖圭說:「聖圭哥,娜蘿小姐來很久了嗎?……為什麼走的這麼倉促啊?」

「那遲鈍的ㄚ頭發現自己的心意,衝擊太大落荒而逃了。」金聖圭感到好笑的說,性情直爽還有些火爆的申娜蘿遇上感情這種事,竟然也會有這種舉動……

「……什麼心意啊?」張東雨不明所以喃喃的說,原本還想跟她多聊聊的呢!

還記得,某個下著雨的午後,她站在他面前,用一種困擾的認真神情對著他說:「笑一個!」

當時,他感到有趣的笑了出來,而她瞪著他好一會兒之後,喃喃地的說了聲「謝謝」之後,苦著一張臉的走回位子。

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覺得常來找店長的她,是一個很有趣的怪女生;他觀察到她不喜歡和不熟的人搭話,所以看起來很冷淡,熟識之後,發現她卻是個大喇喇、不拘小節的急性子女生,

所以她吃東西時,總是大口的塞到嘴裡儘速解決,只有面對喜歡的戚風蛋糕,才會像是享受一般,慢慢的享用……

那天在攝影棚,他看見更多她不同的樣貌,認真專注的神情,說到喜歡的東西時,眼睛會閃閃發亮,覺得自己太過興奮,收斂時微赧的表情,還有為了不相關的自己動怒時,更顯生動的臉……全都讓他為之心折,他確信他的心遺落在她身上了。

只不過,她喜歡的人好像是明洙啊……

他是不是該讓她明白自己的心意呢?即使結果不盡如人意,在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他會坦然接受的……

金聖圭看著他若有所思的神情,微微的笑了,看來倒也不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嘛!

************************

她不是一個愛笑的人……所以她第一眼見到總是笑瞇瞇、看似不會生氣的張東雨,只覺得這人樂天過頭了……

而之後撞見他換衣服的身材,感到驚豔了……所以才會從那個時候開始注意他的吧?

後知後覺的她,如今才發覺原來在他面前總是能輕易的卸下心防,而他的笑容像是有治癒的功能,總是輕易讓她為了作業而煩悶的心情不自覺轉換成輕鬆的心態。

「說到底,似乎該感謝金明洙啊!」她站在休息室門前喃喃自語,想到當時的情景,忍不住又要臉紅了。

舉手敲了敲門,裡頭無人回應,提著錶框照片的申娜蘿吃力的開門進去,赫然發現張東雨趴在桌子上睡覺,她輕手輕腳的將照片放好,湊近偷看他的睡顏。

HelloHello~」她輕喊幾聲,張東雨沒有轉醒的跡象,讓她可以更光明正大的觀察他。

「ㄟ~我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你要幫我保密喔!」她小聲的開口,停頓了一會兒,再次確認張東雨的熟睡狀態後,鼓起勇氣輕聲的說,「就是……我好像喜歡張東雨耶!」

偏頭想了想,多了兩個字好像不是那麼肯定,改一下。
「我喜歡張東雨!」她小小聲的告白,「他……他應該不討厭我吧?……你覺得他會喜歡我嗎?」

原來告白的感覺這麼刺激!她都忍不住冒汗了,轉念一想,「ㄟ~不對,我應該先問學長,張東雨有沒有女朋友才對……」

她搔了搔頭,竟然忘了最重要的重點,起身打算離開休息室。

下一秒,她的手被拉住了……
該不會……她有些遲疑的回過頭……

不知何時醒過來的張東雨,正直勾勾的瞅著她,用略微沙啞的嗓音對著她說,「據我所知,他沒有女朋友喔!」同時朝她露出溫柔的笑容。

她的臉迅速漲紅,結結巴巴的說:「你……你不是在休息嗎?」

「休息時間早就結束了啊!」張東雨漫不經心的回答。

「那……你……你……」還有聽到什麼?……申娜蘿瞪著泰然自若的張東雨,內心在悲鳴。

「怎麼了嗎?……嘿~那是什麼?」張東雨顧左右而言它的指著她帶來的錶框照片。

「唔……那是要送你的……」她將照片遞給他,一臉狐疑的盯著他,試圖在他臉上尋找一絲異樣,他真的什麼都沒聽到嗎?……這讓她稍微鬆了一口氣。

照片中的他,一身ROCKER裝扮,微低著臉,露出不好意思的靦腆笑容。

所有的照片中,她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她沒有放在作業裡,就是想自己珍藏,事後想想他這個模特兒,理當收下有關自己的照片才對。

「拍得很好呢!」張東雨滿足的說。

「你喜歡就好……我先出去了。」她搔了搔鼻子,雖然心存懷疑,還是決定先行撤退再說。

「娜蘿小姐……」張東雨叫了她的名字,她疑惑的回頭。

張東雨示意她靠近,她偏著頭湊上前去,他在她耳邊說了兩句話,申娜蘿先是露出疑惑的神情,會意過來之後,瞪了張東雨一眼,接著忍不住揚起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申娜蘿……請妳幫我保密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