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後,

「聖圭哥,聖圭哥……」

一群人擠在辦公桌前,七嘴八舌的叫他。

他回過神來,看了看這幾個跟了他很久的員工,慢條斯理的說:「你們全都擠在這裡,吧台、外場誰顧啊?」

成烈不以為然的回答:「營業時間早就過了,已經打烊了。」

他抬手看了看手錶,竟然已經這麼晚了。

「所以你們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聖圭挑眉疑惑的看著他們。

「想問你要不要一起去東雨哥家吃宵夜。」寡言的明洙直截了當的說。

「好啊!等我收拾一下。」他爽快的答應。

聽聞他的回答,六個人有志一同的拿出手機,有的人打電話報備,有的人飛快的傳報備簡訊……看到這個情形,讓他不禁失笑。

這些傢伙啊!看他孤家寡人可憐想陪他去吃飯就罷了,也不用這麼有默契的一起做這些刺眼的報備舉動吧!
************************

一群型男走在路上,引起不少人側目。

金聖圭楊起微笑,看著走在前頭打打鬧鬧的一行人,咖啡店能一直維持高人氣和高營業額,除了對咖啡和餐點品質的要求之外,他們的專業服務也佔了很大的因素,全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聖圭哥,你剛才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優鉉走到他身邊,好奇的問。

「沒什麼……」他感到有些苦澀的撇開頭。

優鉉露出了然於胸的神情,「又想到惠妍離開的那一天?」

他點點頭,無奈的笑了出來。

「那個壞丫頭,也不等等我這個遲鈍的人釐清自己的感覺,就自作主張消失不見……」數不清是第幾次對她的怨懟,但語氣中總有著淡淡的寵溺。

「好了好了,別想了!她會回來的。」優鉉一把勾住他的脖子,大聲吆喝走在前頭的人,「你們快來謝謝聖圭哥,他說今天宵夜他請客!」

「呀!~我什麼時候……」金聖圭還來不及反應,一湧而上的五個人開始爭先恐後的道謝,唯恐金聖圭改變主意。

也多虧有他們,這兩年來,讓他不至於過得這麼痛苦……

************************

酒足飯飽之後,一行人分道揚鑣,他想起應該帶筆電回去,裡頭還有最近準備推出的新餐點等著他去決定。

拿出手機點了訊息,又細細的看了一回,早已深印在腦海中的文字,他感覺至少這個時候他和她兩人是心意相通的。

可是我不是呢!……一直以來我只看著聖圭哥,只喜歡聖圭哥,眼裡沒辦法容得下其他人……我知道我的心意,所以沒有辦法裝作若無其事的面對聖圭哥,我很自私,我也沒辦法笑著祝福聖圭哥,當我準備好再當你無可取代的妹妹時,我就會回來的……真抱歉!……聖圭哥,再見!

惠妍兩年前傳了這封訊息給他之後,從此音訊全無,聽附近鄰居說她和媽媽是去美國和爸爸團圓,短期內不打算回國了。

知道惠妍離開,他整個人都慌了,也是那個時候,逼得他得要面對自己一股腦湧上的情感。

一直以為自己是將她當成妹妹看待,所以對她特別有耐心,總是任由她撒嬌而不生氣;每當她放學後踏進咖啡店,會讓他開心,因為由此可知她沒有異性朋友;她總是跟其他人打過招呼後,坐回她在吧台前的老位子,笑得甜甜的問他:「聖圭哥,你今天過得好嗎?」在這之後,她會嘰嘰喳喳的說著學校發生的事。

他和她的每一件事總是這麼的自然,自然到像是已成了習慣,他以為他是習慣有了這個妹妹的陪伴,卻還不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她一樣……

也或許是年齡上的差距,讓他擅自為兩人的角色做設定,而對心底的想望視而不見,感情日益茁壯而不自知,才會造成當時的情況。

他是不是該慶幸,至少她沒有出現在他面前,那就表示她還喜歡著他吧?或者她早就有了男朋友,已經把他給忘了……

「唉!」他低嘆了口氣,連住址都不留給他,想找也無從找起。

「唉!太晚來了,竟然打烊了……倉庫應該不會鎖門吧?」

懊惱的女聲從前方飄進他的耳裡,聽起來很耳熟。

他抬眼看見一個女生拎著鞋子,準備要翻過圍牆,進到店裡去。

他快步走了過去,「小姐妳……」話還沒說完,看見她整個人都呆了。

「呃……呵呵……聖圭哥,好久不見……」惠妍坐在圍牆上騎虎難下,一臉尷尬的朝他揮了揮手,接著消失在他的視線中,「……唉唷!好痛!」

************************

「聖圭哥!嘶~輕一點,輕一點嘛!好痛喔!」惠妍痛縮了一張臉,苦苦哀求絲毫不打算減輕擦藥力道的金聖圭。

「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不小心……」金聖圭皺眉看著擦破皮的膝蓋,小心翼翼的上藥。

「……那是因為被聖圭哥嚇到。」惠妍癟嘴嘟嚷,不著痕跡的觀察專心幫她擦藥的聖圭哥。

 依然是那麼性格帥氣,甚至更有男人味了……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跑來店裡?」天知道他要花多大的力量保持鎮定,才能讓上藥的手不會因為過於激動而抖動。

 兩年不見了,他們之間的互動就像以前那樣自然無隔閡,思及此,他咧嘴無聲的笑了。

「那個……嘿嘿……因為我忘了帶鑰匙回來了,手機又沒電,只有一個晚上,不想住飯店,想說借店裡的倉庫窩一晚……」她搔了搔頭,露出傻笑。

「妳可以用公用電話打電話給我,還是妳忘了我的手機號碼?」他裝作不經意的試探。

「當然沒有……」她飛快的否認,躊躇了一會兒,緩緩開口:「……因為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他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看她。

兩年不見,她出落的更加標緻,昔日可愛的妹妹頭,如今變成微捲的長髮,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心理準備?為什麼要做心理準備?」他認真的盯她,內心泛起了五味雜陳的酸意,她是想告訴他,她準備好要當他的妹妹……還是她有了男朋友……

她眼神游移飄忽不定,神情低落的說:「因為我怕聖圭哥忘了我該怎麼辦?……如果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就算只當妹妹也好,可是如果回不到從前那該怎麼辦?……」

他傾身向前,飛快的在她的唇烙印一個蜻蜓點水的吻。

她瞪大了眼,不敢置信的摀住自己的嘴。
「當情人比當妹妹更好,妳覺得呢?……我剛才還想,如果妳敢說妳有男朋友,我也會把妳搶過來的。」

惠妍看著他溫柔的宣告,眼眶不禁紅了,聖圭哥終於明白她的心意了嗎?

「如果我一直沒有回來怎麼辦?」

「我本來打算這一季的餐點打理好,就要出發去找人了,沒想到妳自動送上門來了!」聖圭捏住久違的粉嫩臉蛋,露出開心的笑容。

「受貴勾,吼痛!」惠妍拍著他的手,示意他鬆手。

聖圭鬆開手,將她抱進懷裡,「謝謝妳為了我回來。」

「因為我很想你。」惠妍滿足的深吸熟悉的清爽男性氣息。

「我也很想妳。你的那些哥哥們各個都有女朋友了,只剩我一個孤單老人……」他哀怨的抱怨。

************************

早該打烊的咖啡王子無限店此刻還亮著燈,經過的路人們,好奇的往裡頭張望,發現不輕易展露笑顏的性格店長,此刻正對一名漂亮清秀的女孩露出溫柔的笑容,女孩不知道在說什麼可愛的比手畫腳,而性格店長只是開心的看著……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