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入神的看著場內的人激烈的對打,內心滿是讚嘆,主將果然不一樣啊!動作永遠是這麼的乾淨俐落、精準到位。哪像她練了這麼多年的跆拳道,始終沒辦法達到那種境界。

「珉熙同學,妳還好嗎?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她回過神來,一旁的同學頂了頂她,示意有人在問她話。

眼前的李浩沅正一臉關心的看著自己。

「我……我很好,因……因為寒訓要早起,所以有點精神不濟。」她緊張的結巴回答。

「剩下幾天而已,辛苦囉!」李浩沅微勾起嘴角,走出練習室。

「真不愧是主將啊!總是有一種渾然天成的氣勢。」一旁的社員先是忍不住讚嘆出聲,接著疑惑的問她,「珉熙妳好像很怕他?他問妳話,妳怎麼緊張成那樣……」

「我沒有怕他啦!……」她小聲的辯駁,「只是他這個人氣場太強,忍不住就感到畏縮了。」

「也是啦!他這個人太無可非議了……根本就是零缺點。」社員表示認同的說。

「珉熙,我要趕去打工了,練習室的備鑰先給妳保管好嗎?」社團好友慌張的拜託她。

「沒問題,先放在我這裡吧!妳快去,注意安全喔!」她接過鑰匙,擺了擺手,示意好友先行離去。

************************

「好冷啊!」朴珉熙全身發僵的走進咖啡店,溫暖的室內溫度終於讓她鬆了一口氣。

「歡迎光臨!」熟悉的嗓音,讓她疑惑的抬起頭觀望四周。

「珉熙同學一個人嗎?」李浩沅的嗓音突然從旁邊傳了過來。

她嚇得跳了開來,瞪大眼看著穿著咖啡店制服的李浩沅,「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課餘時間,我在這裡工作。」李浩沅微笑的看著她。

「原……原來是這樣啊!」她露出尷尬的笑臉,剛才她要死不活的樣子,該不會都被他看光光了吧!

「坐窗邊的位子好嗎?」李浩沅領著她來到落地窗前的座位。

「……嗯。」她微點了個頭,接過MENU,胡亂的指著內頁的抹茶拿鐵,「請給我這個……」

「那請妳稍等一會兒囉!」李浩沅看著她的舉動,嘴角揚起莞爾的笑容,走回櫃台。

是有聽說他課餘時間有在打工,而今天她只不過想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竟然誤打誤撞剛好踏進他打工的這間咖啡店,這該說她運氣好嗎?……

她愣愣的盯著他的背影看,她一直都很喜歡看李浩沅的背影,筆直的站姿,延伸下來的背部線條很美,即使站在人群中,她一眼就可以認出他。

似乎察覺有人在看他似的,李浩沅轉過身,不經意的和她四目交接。

「嚇!」她倒抽一口氣,迅速的瞥過頭,隨即故作鎮定的搔了搔自己的頭髮,再摸了摸鼻子,幾秒後終於對自己的奇怪舉止感到挫敗,發出懊惱的呻吟。

************************

「珉熙同學,這是妳的抹茶拿鐵。」李浩沅將她的咖啡放好,接著又放了一塊千層蛋糕在她面前。

「我……我沒有點蛋糕……」她瞪著眼前的蛋糕,小聲的說。

「店裡特別招待的。」李浩沅輕笑出聲,露出可愛的虎牙。

她茫然的看著眼前的笑得很稚氣的李浩沅,隨即又覺得自己的舉動太過失禮,連忙低下頭道謝。

「請慢用!」李浩沅沒有再多說什麼,不以為意的走回櫃台。

天啊!誰來救救她!為什麼她在他面前總是這麼容易緊張呢?她在心中吶喊。

待在同一個社團一年多了,卻始終不敢告白,全都是因為她太容易緊張了,根本不敢看著他的眼睛說話,照這情形看來,即使到畢業,她怎麼有辦法成功告白啊……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