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環顧鬧哄哄的社團辦公室,桌上一片杯盤狼藉,不久前社員們都還開心的吃著炸雞、披薩,彼此擠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聊天,現在大夥兒正分工合作的整理社辦,回復原本乾淨的樣子。

「珉熙,要一起去續攤嗎?」一旁的好友頂了頂她,示意她回神。

她輕嘆了口氣,「不了……這裡收拾完,我想回家了。」

「那我們先走了!妳手邊弄好就趕快回家吧!看妳臉色有點蒼白……明天結訓見囉!」好友關心的叮囑。

「嗯~快去吧!」她微微一笑,朝好友揮了揮手。

又過了一會兒,當她終於結束自己的清潔部份,偌大的社團辦公室,只剩下她一個人,她頹喪的坐在椅子上,拿出放在包包裡的禮物盒,裡頭裝著原本要給他的手工巧克力,是她下定決心之後親手做的,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了呢……可是……他沒有來……

剛才的慶祝會,她心不在焉的吃著眼前的東西,對朋友的聊天話題,也只是偶爾插話幾句,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社團辦公室的門上,只要聽見開門聲,就會讓她抬頭確認來人是誰,之後再失望的垂下頭。

過了今天之後,她的勇氣又會消失無蹤了吧……誰來幫幫她啊!

讓她鼓起勇氣打算告白的起因是她做了一個夢,在夣中她和李浩沅坐在一起,關係好到可以一起用耳機聽著音樂,兩個人的手不經意的碰在一起,她鼓起勇氣輕握住他的手,他一臉詢問的看向她,她用壯士斷腕的語氣對他說:「如果你不喜歡我就放開我。」

他沒有放開……反手握住她的手,緩緩的與她十指交扣……

只不過,夢境和現實果然是相反的……

她趴在桌上,試圖用冰涼的桌面消退她巨大的失落感,卻似乎沒什麼顯著的效果,最終她感到惱怒的起身,將裝有巧克力的盒子丟進社辦的冰箱,誰想吃就拿去吃吧!

***********************

「才一天而已,應該不至於……」她喃喃自語的快步走向社團辦公室。

結訓的時候,她才發現包包內原本打算在昨天一同交給李浩沅的卡片竟然不翼而飛,翻找了好久,卻找不到,她心急的舉動還引起旁人的側目,該不會放在巧克力的盒子裡吧?……這個想法,讓她坐立難安,結訓一結束,馬上心急如焚的衝出練習室。

她打開社辦的門,空無一人的室內讓她鬆了一口氣,一個箭步打開冰箱門,之後錯愕的看著空盪盪的冰箱。

「……是誰這麼貪吃啊!」她欲哭無淚的悲鳴,這下該怎麼辦?裡頭有署名耶!

「珉熙同學……妳還沒回家啊?」李浩沅詫異的嗓音從後方傳了過來。

「我……我來找東西。」她關上冰箱門,緩緩的起身。

李浩沅感到有趣的揚眉,「冰箱裡有妳要找的東西?」

「呃……因為肚子有點餓……」話一出口,她只想把自己敲暈,怎麼把自己說成貪吃鬼。

「正好,我的肚子也有點餓……那妳要跟我一起去吃早午餐嗎?」

面對李浩沅突如其來的邀約,她眨了眨眼,隨即愣愣的點了點頭。

她有點不敢置信自己有了和他獨處的機會,或許……或許她可以趁這個機會再度鼓起勇氣……

像這樣併肩走在一起的畫面,她想過好多好多次了。

「浩……浩沅同學昨天為什麼沒有來?」她緊張的開口。

「因為昨天咖啡店有兩位夥伴掛病號,店長問我能不能去幫忙,所以我就去了。」李浩沅回答的同時,漫不經心在背包裡摸索著。

「……是這樣啊」她小聲的說。

「……妳剛才想要找什麼東西?」他好奇的問。

她愣了一會兒,「其實也沒什麼……」深吸一口氣,決定把握住難得的機會,她緊張的拉住他的衣角,「浩……浩沅同學,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認真、溫柔可靠的人……我常常希望我也能擁有浩沅同學三分之一的好就足夠了……其實我……我喜歡浩沅同學……」

「我知道……」他伸手握住她的手,揚起好看的笑容。

她瞪大眼看著他的舉動,這不是拒絕對吧?

或許是她把心裡所想的話都說出來了,因為她聽見李浩沅對她說:「這不是拒絕……事實上,我沒有妳說的那麼好,妳可能不知道世界上做壞事的人通常都是外表善良的人……」

壞事?……她愣了一會兒,腦中閃過跨年夜時,那蜻蜓點水的觸感。

「……所……所以……跨年夜是你……」她結結巴巴的,連話都說不完整。

李浩沅只是笑,沒有回答。

嚴格說起來,除了他關心的人事物以外,他對周遭的一切其實是漠不關心的,所以當他開始會不自覺的尋找她的身影,甚至默默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時,他明白對她的情感已經遠遠超越對一個社團同伴的程度了,而當他發現隱藏在她緊張態度下的是對自己的喜歡時,不可否認的,讓他喜不自勝……所以他在社團的跨年倒數活動中,忍不住為自己偷了一個輕淺的吻,當時她茫然無措的可愛神情依然記憶猶新……他下定決心要在寒訓期間正式向她提出交往請求的,只不過現在,好像被她捷足先登了?

「肚子餓的話,要不要先吃這個?……我覺得很好吃喔!」他小心翼翼的從背包拿出一個東西。

她盯著那個再熟悉不過的紫色盒子,裡頭的巧克力已經消失了好幾塊,她眨了眨眼,眼眶有些泛熱,所以他是用行動來回應她是嗎?

晶亮的黑眸瞅著她,搔了搔頭,咧嘴露出可愛的虎牙,微赧的笑了。

「真不好意思,我就是那個貪吃鬼……」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