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哼著歌,提著一整袋燒酒,腳跟一轉,彎進聚會場所,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聽東雨說圭哥已經到了,思及此,他難掩雀躍的心情,咧嘴笑瞇了眼。

下一秒,眼前的景象,一時之間卻讓他不知所措了……

他看見圭哥神色溫柔的側著頭專心的聽著身旁的女生說話……

她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他們聚會場所?……是因為兩個月前的玩笑話嗎?

「圭哥就這麼喜歡我?……不趕快找個女朋友,會讓我很困擾耶!」當時他開玩笑的試探。

而圭哥先是愣了一會兒,隨後笑笑的跟他說:「南優鉉~你以為女朋友很好找嗎?」

他反覆的深呼吸,用盡最大努力,若無其事的經過他們身邊,親切的招呼他們。

所有的人先是調侃他是不是跑到釜山買燒酒,在看見他試圖用過度開朗的笑臉掩藏落寞之後,很友愛的默默給予安慰。

除了圭哥……

*  *  *  *  *  *  *  *  *  *  *  *  *  *  *

「好痛……頭好痛……」他痛苦的蜷縮在床上,不停的冒著冷汗。

冰涼的毛巾覆蓋在他的額頭上,他感到舒服的放鬆下來。

「怎麼會燒得這麼厲害……」像是從遙遠的地方傳來的悅耳嗓音,有著明顯的擔憂。

是圭哥的聲音……
他不敢睜開眼,深怕一張開眼圭哥就消失了。

「圭哥……我好痛……」他喃喃的說。

「那是因為你發燒了……身體不舒服為什麼還要喝那麼多酒?」

他隱約聽見圭哥嘆了一口氣。

因為是難得的聚會嘛……因為想要看看你……難道你不是嗎?

「圭哥有了女朋友……還會像以前一樣擔心我嗎?」他落寞的問。

不能待在我身邊,陪伴我嗎?

如果我把喜歡說出口了,你會接受嗎?

幫幫我吧!我需要你……

他等了許久,沒有等到圭哥的回答……果然是夢……

意識恍惚之際,有人在他耳邊輕聲說了句,

「……就像是感同身受啊!……」


 

 

優鉉_121214melon頒獎_1  

 

 ◎ Based on 김성규,『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