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哥……我們分手吧!」對方平淡但堅定的表示。

他微皺起眉頭,「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你知道嗎?那時候說要交往時,我有多開心啊!……雖然明知道你的心不在我身上,卻自以為可以慢慢的打動你……」對方露出苦笑,「你自己或許沒有發覺……因為不想再看到你強迫自己付出的真心,會讓我捨不得……所以,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再這樣若無其事的交往下去……」

他怔忡的看著對方……他表現的這麼明顯嗎?……他以為隱藏得天衣無縫的感情,被看得一清二楚,甚至因此辜負了一個好女孩……一時之間,讓他感到羞愧和抱歉。

「我可以……」他試著想再說些什麼。

對方只是笑著搖搖頭,朝他擺了擺手,起身離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他低下頭,喃喃的說。

*  *  *  *  *  *  *  *  *  *  *  *  *  *  *

遠遠的,他就看見對街有一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在人行道上,他試著加快腳步,卻因為紅燈而無法前進。

他急忙的拿出手機撥號,來電鈴聲響了許久,對方就是不接電話,讓他很是心急。

「唔~好冷……你是誰啊?……一直打來……」對方的手機終於接通,含含糊糊的抱怨。

「聖圭哥!停在原地,不准動!聽清楚了沒,不准動!」他急到連半語都說出口。

綠燈一亮,他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對街,氣喘噓噓的停在此刻正看著手機一臉迷茫的金聖圭面前。

「聖圭哥,你還好吧?還可以走嗎?……」他一臉擔憂的看著爛醉到站都站不穩的他。

金聖圭沒有回答,只是瞇著眼想要看清楚眼前的人……

「是路邊攤的老闆娘看你喝得太醉……看你的通話記錄撥號給我……我才會過來的……」他小心翼翼的解釋,試著向前想攙扶聖圭哥。

其實他最近沒有接過聖圭哥的電話,反而是他打給聖圭哥,但聖圭哥像是故意似的,總是不接也不回他電話……讓他很氣餒。

金聖圭一把揮開他的手,嘟嚷的說:「亂說~我才沒有很常撥那個號碼……我撥號之後馬上就掛掉了……」

聞言,他不禁失笑,原來是因為這樣……是很常撥出的號碼,而他總是接不到……

「呀~南優鉉!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啊?……不想讓你苦腦,交了個女朋友……現在又因為你而分手……每天每天糾纏不清的……像是在我身邊打轉一樣……因為你讓我什麼都做不好……我到底該怎麼辦?……看看我還真是瘋了,現在竟然對著幻覺說話……」金聖圭含糊不清的指著他罵了起來。

「纏著你,才能讓你把我放在心裡……因為我喜歡聖圭哥啊!」他向前撐住金聖圭大部份的重量,淡淡的說。

金聖圭咕噥的說了一句,他聽不真切的湊近他,「聖圭哥,你說什麼?」

「我說我想吐……嗚噁……」

*  *  *  *  *  *  *  *  *  *  *  *  *  *  *

好像有人在耳邊說了些什麼……

他猛然睜開眼,瞪著熟悉的天花板,鬆了一口氣,原來他在宿舍。

不對……他之前就已經搬離宿舍了……

他坐起身,只覺得頭快炸掉了……昨天真的喝太多了……

看著身上皺巴巴的衣服,是誰把他帶回宿舍的啊?低頭看見那個趴在床邊的俊秀側臉……

是優鉉帶他回來的嗎?頭痛欲裂的開始慢慢拼湊昨晚的記憶。

他記得有接到一通口氣很兇的電話,然後優鉉就出現了……他對著以為是幻覺的優鉉說了一些話,偏偏那些話在他的記憶中,全被消音了……他想不起來他說了什麼……思及此,他忍不住抱頭無聲慘叫……

「聖圭哥,你醒啦?」南優鉉睡眼惺忪看著他。

「我……我……我昨天有跟你說什麼嗎?我想不起來。」他結結巴巴的問。

南優鉉先是疑惑的皺了下眉頭,隨即揚起不懷好意的笑,「聖圭哥真的想知道嗎?」

「不!你留著吧!」他鎮定的回答。

「好吧!……那麼有趣的事情!忘掉真的很可惜耶!」南優鉉笑得非常燦爛的看著他。

「那~你……你有回答我什麼嗎?」他不得以硬著頭皮問了,或許可以從中推敲出他到底說了什麼。

優鉉若無其事的在他耳邊輕聲的重覆昨晚說過的話……

「我說~纏著你,才能讓你把我放在心裡……因為我喜歡聖圭哥啊!」

聞言,他悄悄的漲紅了臉,一把推開南優鉉,撫著頭走下床,突然想到什麼,很沒氣勢的恐嚇,

「你……你……你不要以為你這樣說,就可以對我說半語……」

看著逃進浴室的聖圭哥,優鉉忍不住低聲笑了出來。

 

I Feel That,我們倆越來越靠近……

 

鮭魚_舞台照_1  

 

◎ Based on 김성규,『Because』

 

◎耶嘿~根據聖圭的solo曲得到的靈感文章,在此劃下句點了!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