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踏進辦公室,原本討論熱絡的同事們瞬間安靜下來,並用詭異的眼神盯著她瞧,她不明所以,困惑的微微皺眉。

坐進位子裡,她旗下的組員馬上擠了過來,「組長,妳沒有聽到消息嗎?」

「什麼消息?」她隔著口罩困難的開口。

「哇~組長妳的聲音怎麼這麼沙啞?感冒了嗎?」她的組員聽到她的聲音嚇了一跳。

她點點頭,拿出藥包晃了晃,啞著嗓子問,「是什麼消息?」

「早上開會的時候,寶藍姐手裡的另一個廣告案有點問題,沒辦法兼顧TFS的案子,而其他組長極力爭取,老總都沒答應。因為TFS的李代表特別希望可以交給我們這組負責。所以我們要負責TFS的廣告案了。」組員摩拳擦掌興奮的說。

她呆了半晌,只不過晚了兩個小時進公司,一切就風雲變色了。

「我們手上還有兩個案子,不行!」不懂為什麼老總要把案子撥給她,想到要面對他,她忍不住心慌意亂胃泛酸。

「我要跟老總說,撥給其他組長,我們沒有辦法接……」

「等等,金賢重在……」無視組員張口欲言的神情,她起身離開辦公室。

 

※※※※※※※※※※※※※※※※※※※※※※※

 

這種情形不曉得還要維持多久?

除了要應付TFS這個案子之外,她每天要比其他同事更早進公司處理自己的案子,收工之後,還要和好友討論廣告的進度,更要時時接聽她的組員還有客戶打來的無數通電話,幾天下來,她已經感到身心俱疲。

唯一慶幸的是,他的態度和先前相較,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似乎不再執著於她,對她的態度冷淡的像是彼此從不認識一般。至少在面對他時,不用特別花費心力武裝自己。

彼端傳來聲音,她回過神來,搔了搔鼻子,為自己的不專心道歉,「鄭代表,真抱歉,我們剛才說到哪裡了?……對……」她低頭翻著資料走出攝影棚,趁著空檔趕緊聯絡事情。

當她抬起頭時,映入眼簾的是他和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站在走廊邊有說有笑聊天的身影。

她愣了一會兒,他也發現她了,死死的盯著她瞧了幾秒鐘,冷淡的移開視線專注的聽工作人員的說話內容。

下意識的努力牽動嘴角,她早就調適好了,不是嗎?

「鄭代表,怎麼好意思讓您親自跑一趟呢?……應該是……」

她垂下眼睫,和他擦身而過。

 

※※※※※※※※※※※※※※※※※※※※※※※

 

當她看見教室外,那抹穿著高中部制服的瘦削身影指名要找她時,差點沒跌下椅子,他眼神中的勢在必得,讓她有點退縮。

從沒耳聞過高中部的金賢重曾主動找過哪個女生,如今卻親自到大學部指名找皇甫,引起全班一陣譁然。

坐在一旁的白寶藍張大嘴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她,她很想假裝沒發現,偏偏事與願違,她癟癟嘴,在眾目睽睽之下慢慢的踱出教室。

她示意他跟著她到偏僻的樓梯口。

「你─是什麼意思啊?」終於,她忍不住低吼。

「妳在躲我。」他肯定的說。

「我……我哪有……」她囁嚅的回答,有點心虛的四處張望,她一直暗地裡希望這只是他的玩笑話,沒想到他認真到親自跑來大學部堵她了,這下子真讓她騎虎難下。

「有~從五天前,我說了那些話之後。」

她撫額抬手要他停止,不要再提醒她的失策了。

「那件事就當沒發生過。」她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的說。

「那可不行。」他斷然否決。

「為什麼不行?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她惱怒的駁斥。

「好吧!那我只好告訴大家向來一言九鼎的皇甫學姐對我始亂終棄……」他的語氣有點無奈。

她咬牙氣結的瞪著他,說她始亂終棄,她連要怎麼亂都不知道,就說她拋棄他?這臭小子會不會太誇張了!

 

※※※※※※※※※※※※※※※※※※※※※※※

 

「皇甫姐,吃飯了。」工作人員好心的告知她休息吃飯時間到了。

她露出感激的微笑,擺了擺手,「你們先吃,我忙完就過去。」

不經意和前方的深邃黑眸四目相交,她微斂起笑容,撇開臉,拿出響著鈴聲的手機按下通話鍵,「鄭代表,您到了嗎?……您稍等,我馬上出去。」

當她再度走進攝影棚,正在閒聊的工作人員,見到她像是發現救星一般,急忙迎向前來。

她納悶的咕噥,「休息時間結束了,為什麼不開始拍攝?」

「皇甫姐,找了妳好久。賢重君在等妳吃飯呢!他說要和妳討論事情,堅持等妳一起吃。」工作人員無奈的說,不解向來隨和的他為什麼突然有這種舉動。

她蹙眉不解還有什麼事情需要討論?深吸一口氣,打開休息室的門,「有什麼……」看見裏頭的景象,她話到嘴邊又硬生生吞了回去。

看了看擺在桌上的兩個便當,還有躺在沙發上似乎睡得很熟的他,緊閉雙眸的俊美臉龐有著明顯的疲累感,讓她心裡浮現些許異樣。

「賢重君,起來,該吃飯了,你說要討論什麼?」

聽工作人員說,他睡著就很難叫醒,這點似乎沒有變,蹲著身子刻意的放大音量,到頭來卻又不自覺壓低聲音,反復試了幾次都是如此,她挫敗的嘟嚷,「唉~我在做什麼?不起來就算了,不管了。」

站起身,決定先填飽自己的肚子,卻一個重心不穩的往後倒,她驚呼一聲,跌進溫暖結實的胸膛,她一臉尷尬,瞪著眼前專注的審視她,如湖水般平靜無波的黑眸。

「……原來是皇甫姐啊!」他淡淡的開口。

她搔了搔鼻子,掙扎的起身,武裝起自己,開口催促,「快吃飯吧!否則今天的進度會拍不完……」

「……樂天的鄭代表為什麼會來?」

她坐進位子裏,打開冷掉的便當,聽見他的問話,手停了下來,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明明是在附近咖啡廳碰面,他為什麼會知道。

「工作上的事情。」她不想多說,直接轉移話題,「你想討論什麼事情?」

「我有這樣說嗎?我忘了。」他聳聳肩,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會忘了才怪!她瞪著他,不明白他的用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