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經由『LAST ROMEO』這首主打歌所得到的靈感,想寫有關七個男人暗戀的故事,和『咖啡王子∞店』系列是沒有任何相關的。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能完成,希望我可以,也希望大家喜歡這七位羅密歐

                            

 

第 一 章

午夜時分,他正準備洗去一身疲憊,手機鈴聲卻在此時響起,他微皺了下眉頭,這鈴聲只給一個人用,這麼晚了,出了什麼事嗎?

深吸一口氣,迅速的滑開螢幕,輕應了聲,「喂?」

「請問您是姜仁慧小姐的朋友嗎?她在我們店裡喝醉了,請問您能來帶她回去嗎?」

聞言,他連忙要了地址,再順手抓了鑰匙和皮夾,衝出家門。

                           

一路上的忐忑不安,在看到她安然無恙的倒在店家的沙發上時,鬆了一口氣的瞬間轉換成滿腔的怒意。

「姜仁慧,還不快起來!看看妳這是什麼樣子……」他提高音量,伸手拍了拍她的臉。

聽見他的聲音,她緩緩睜開眼揚起一個迷濛的笑,「聖圭你來啦!要一起喝一杯嗎?」

「讓我三更半夜出門,還喝得爛醉,妳最好給我一個好理由。」他皺起眉頭,扶起她,低聲吼道。

「你……你再陪我多喝幾杯……然後……然後我去你家梳洗一下再回家……就不會被媽媽罵了……這主意很……很不錯吧?」講話開始有些大舌頭的她得意的說明自己的計劃。

「唉唷……地板怎麼在轉啊?」姜仁慧步伐不穩往地板跌去。

金聖圭眼明手快的拎住她的衣領,低斥道:「站穩一點,妳這個酒鬼……」

她卻不以為意的揮了揮手,「沒關係,沒關係……走……我……我們再去喝一杯……」

聞言,他冷笑一聲,「很好,妳想再喝一杯,我就陪妳喝……」

一個小時後,

「嗚嗚……金聖圭……你這個壞傢伙,不是說要陪我喝一杯,竟然騙我喝解酒劑……嗚……」姜仁慧嘟著嘴不滿的在金聖圭的高級沙發上打滾。

「妳這個酒氣沖天的傢伙……不要把我的沙發弄髒,快去梳洗休息,我一早送妳回去……」金聖圭不容置疑的命令。

「呿……小氣鬼……」姜仁慧低聲埋怨一句,起身走進客房,拿出總是放在固定位置的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具,心不甘情不願的在他的注視下走進客房浴室。

直到聽到水聲嘩啦嘩拉的從裡頭傳來,他才終於鬆了一口氣的癱坐在沙發上。

                           

鬧鐘的聲響由小變大的響遍整個臥室,他向來貪睡,總是要睡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但今天不行……他伸出手按掉鬧鐘,努力的睜開眼,強迫自己清醒。

他迅速的沖了個澡,當他擦著微溼的頭髮走出房門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微怔,眼神柔軟的捨不得移開目光,卸下妝容的她,清純如鄰家女孩,此刻正屈膝坐在地板上,專注的看著電視。

「你的冰箱太空,所以早餐我就隨便弄弄了。」她頭也不回的伸手指著餐桌的方向。

「昨天為什麼喝酒?」他淡淡的開口,有些事情他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她。

她覷了他一眼,小心翼翼的陪著笑臉,「因為我終於分手了,當然要好好慶祝……只是好像有點過頭了……」身為最常幫她收拾爛攤子的第一人,聖圭可以接受喝酒這檔事,但是痛恨爛醉。

他橫了她一眼,「我記得你們交往不到一個月……」

她聳了聳肩,不滿的抱怨,「幸好還不到一個月!他太大男人主義了,什麼都要我照著他說的做,我只要發表意見,或是頂撞他,他就會生氣……這樣到底還有什麼樂趣嘛!所以昨天一攤牌,我忍不住就跑去……慶祝……」

他翻了個白眼,坐下來享用他的早餐,不想提醒她,一個月前,某人認為那叫做有主見和男子氣概……

「妳……有膽就再喝成這樣試試看,看我下次會不會理妳……」他冷言警告,看著她頹喪的點頭答應,這才滿意。

「阿圭,你不想再試著和其他女生交往看看嗎?」姜仁慧晶亮的大眼,有著滿滿的好奇。

看著她即肩的短髮,秀挺的鼻子,唇型優美的紅唇,脂粉未施的清秀臉龐,卻總是能輕易的奪去他的心神。

她就像風一樣,自由自在,從不為誰停留,他喜歡看著這樣的她,所以總是將奢想埋在內心深處。

他意識到自己短暫的失神,深怕自己的眼神洩露太多的情緒,他撇過頭為自己倒了杯水。

「因為我……」他停頓了下,狀似漫不經心的回答,「找不到其他想對她好的女孩子……」

除了妳以外……這五個字他是在心裡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